新笔趣阁 > 恐怖·灵异 > 恐怖悬疑 > 午夜有鬼之十二宗罪 > 第81章 虎毒不食子 (2 / 3)

第81章 虎毒不食子 (2 / 3)

        “可是爸爸,妈妈她…”

        “阳阳,你这孩子都几点了还在缠着爸爸,爸爸要上班你不知道吗?你要乖乖的听话,听妈妈的话知道吗?这样爸爸才能安心好好上班知道吗?快跟爸爸说再见!”

        终于,王小艳的声音响了起来,从儿子要说什么的时候她的一颗心就悬了起来,她很恐惧,所以她最终选择站了出来。

        对于妈妈,阳阳是有着胆怯的,他害怕妈妈,因为妈妈会打骂自己,尤其是他要说的还是妈妈的事情,所以他更加的胆怯了。这一刻的他只能盼望自己的爸爸早点下班回家。

        “再…再见爸爸!我会在家等着你回来,你一定要早点回来!”

        凌厉而又阴冷的看了王小艳一眼,在她还没有觉察的时候瞬间转为温柔的看着自己的儿子,就这样他温柔的与儿子告别。

        “好的好儿子,爸爸答应你今天晚上一定早点回来陪你,爸爸走了,爸爸会一直想着乖阳阳的!”

        只是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后他就后悔了,他很恨自己,恨自己为什么要等,如果不是自己的等,那么自己可爱而又听话的儿子或许就不会有事。

        ……

        “文军,文军…不好了,你家出事了,阳阳,阳…他出事了!”

        “不!不会的!常青你是在骗我的吧?阳…阳阳他怎么会出事呢?他…他那么乖那么听话,他怎么会出事呢?常青,你快告诉我你是骗我的!”

        “真…真的,文军你快回去看看吧!晚一点恐怕就来不及了!”

        “不!…”

        有人说,人类最大的幸运是拥有了记忆,因为有了记忆就有了点点滴滴生活的乐趣与人生的色彩,有了他人就可以不断的成长不断的进步,而当老了的时候也会因为有了那么多精彩的过往而让人感觉到不再寂寞。

        也有人说,记忆是神对人类最大的惩罚,因为他会让痛苦无限延长,也会让那些自己一直想放弃的过去成为现在脚下的牵绊,更有很多人,为了抹去那让自己不能承受的痛而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失忆,甚至轻生。

        记忆到底好还是不好?

        这个问题没有人能给出一个完美的答案,因为它本身就是不完美,它会让人无数次的因为记得而满是幸福滋味,也会让人瞬间因为记得而悲苦流涕。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