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笔趣阁 > 二次元 > 同人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 如约爆更五章啦,求月票~~~

如约爆更五章啦,求月票~~~

好久没爆更过了。</>/>
蜗牛今天成功爆更五章。</>/>
遵守了承诺。</>/>
所以……</>/>
求月票!</>/>
求鼓励!</>/>
窝窝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