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笔趣阁 > 二次元 > 同人 > 我为至强 > 新的开始【希望大家支持】 (3 / 4)

新的开始【希望大家支持】 (3 / 4)

        可却是那么一个本应该高高在上的人,却因为救人而躺在这里,对于任何一个人女孩子而言,对于这个男孩子,如果不动心那是假的!有钱!有人品!这种人全世界都找不到几个。

        当然!也仅仅只是喜欢而已,爱?那还算不上,毕竟!他现在只是一个植物人而已,而且……她也非常的明白,自己跟对方的差距!

        内心的想法,一直深藏于内心。

        然后……在她来到这个病房的一个多月后,本来应该是植物人,不知道什么才能醒的少年,居然在这一天醒来了,她被吓懵了好吗?

        吓懵归吓懵,但是职业的操守,还是让她第一时间醒来,然后急匆匆的去通过医生了,点滴?拜托!那是葡萄糖,只是让病人获取能量的方式,省得被直接饿死,现在病人都已经醒来了,葡萄糖用与不用都可以了!

        看到护士急匆匆的离开,少年并没有去阻止,更加没有去关心,只是幽幽的看着窗外!

        ‘梦?可是……我到底梦到了什么?为什么我都想不起来了?’

        他现在一点都不关心,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这里,又是因为什么而出现在这里,这些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他应该想起来,他到底梦到了什么!

        他可以非常的确定!那个对他非常非常的重要,如果没有想起来的话,他这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

        好吧!最后的最后,他还是没有想起来。

        而护士离开没有多久,她就带着一群医生回来了,没错!不是一个两个,而是一群!而且在国际上都是非常出名的医生。

        看着一窝蜂进来的医生,少年也从迷茫中回过神了,然后……以更加迷茫的眼神看着眼前的这群人,为什么?因为他们一进来之后,就是各种仪器放在少年的身上,生怕有什么问题没有检测出来!

        被一脸懵逼检查了半天之后,所有的医生明显松了一口气,然后一脸讨好的问道“你有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不对劲的地方?那简直就是无法说起啊!第一!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这里真的是病房吗?不要怪少年为什么有这种疑问,因为……周围的一切,很难让人想象,这里居然是一个病房!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