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笔趣阁 > 玄幻·奇幻 > 异术超能 > 命运审判师 > 第二十话 许喆篇 开店也是个苦差事 (6 / 8)

第二十话 许喆篇 开店也是个苦差事 (6 / 8)

        我艹!我开的是黑店吗?再说了,谁能够伤到身经百战的iv号?你以为iv号的职位是怎么来的?

        “哦?!听起来好像很有意思,讲讲原因吧。”蓝斯眼睛放着绚烂的光芒。

        星玄见有人愿意谈其详情,便继续道:“iv号大人出门没带钱,吃了许喆的东西不付钱的话,大家知道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吗?”

        一听这番话,我二话没说,直接冲进操作间抓起两把菜刀,气势汹汹的朝他们走去。零若琪和童娜赶忙拦住我:“冷静点!不就是让你损失了一点嘛,至于发这么大的火吗?”

        “别拦着我!我要和他俩拼了!nnd居然敢来吃霸王餐!少校怎么了?少校我就不敢砍了吗?!”我奋力想挣脱,但无奈俩人都跟吃了蚁力神一般,劲大无比。

        最无辜的就是叶小菲,被我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的放下了手中的甜点,乖巧的躲在了叶涛的背后。

        iv号大人若无其事的将最后一块蛋糕放入口中,然后满意的擦了擦嘴:“味道不错哦!多谢款待了!”

        “我才没款待你!掏钱!一共65,一毛都不能少!不然就把命留下!”我大吼着,然而iv号和星玄对我的反应没做任何回应,只是微笑着和大家告辞后,快步走出了我的店。

        “混蛋啊!你们为什么不拦住他们?他们吃东西没给钱啊!你们是我的店员好吗?要全权负起责任啊!”

        “拜托,我们只是来帮忙打理店内事务的。再说了,问少校级别的人要钱,这种事做出来的话,是会被严惩的。”蓝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好吧,一切都是我的错……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该怎么评论了。

        接下来的时间,大家似乎缺少了一些笑料,都平平常常的干起了活。这种和谐的场景一直持续到晚上关店,晚饭的确是我请的。不是说吝啬,而是因人而异的。大家帮了我的忙,请吃饭这种小事还是会做到的。

        打扫店内卫生的时候,已经晚上9点多了。大家一言不发,都沉默着。

        “气氛,好像很悲壮啊。”蓝斯在我身边站着,小声嘀咕了一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