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猫(三十) (6 / 18)
明白了,人为什么到最后都要死呢?难
道就是为了能吓唬别人而死?还是为了能变
成鬼而死?如果真是这样,我觉得蒲松龄的
《聊
斋》是写给那些鬼看的。”
“为什么?”周峰不解。
“人的本性都是善的,鬼本来也是人,所
以他们也应该受到一定的教育呀,既然已经
变成了鬼,而且还神通广大、无所不能,为
什么一定要做厉鬼呢?做个好鬼不是更
好吗?还可以拯救那些罪恶的灵魂。”
周峰看着林羽如,一本正经的说:“阴间
应该没学校,不过你可以把你的意见写在纸
上,烧给阎罗王看,说不定他一高兴,就采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
道就是为了能吓唬别人而死?还是为了能变
成鬼而死?如果真是这样,我觉得蒲松龄的
《聊
斋》是写给那些鬼看的。”
“为什么?”周峰不解。
“人的本性都是善的,鬼本来也是人,所
以他们也应该受到一定的教育呀,既然已经
变成了鬼,而且还神通广大、无所不能,为
什么一定要做厉鬼呢?做个好鬼不是更
好吗?还可以拯救那些罪恶的灵魂。”
周峰看着林羽如,一本正经的说:“阴间
应该没学校,不过你可以把你的意见写在纸
上,烧给阎罗王看,说不定他一高兴,就采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