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笔趣阁 > 女生·言情 > 古代言情 > 锦绣朱门 > 番外 素姬怨.竟夕起相思(八) (1 / 4)

番外 素姬怨.竟夕起相思(八) (1 / 4)

        有时候啊,真的是想忘也不能忘,我告诉过自己多少次了,一定要忘记素姬,但是我每一次都没有办法把她给忘记,原来思念一个人,爱一个人可以如此的深沉,深沉入骨髓,一想到这些,心中的痛楚就再也难以遏制。

        “大王兄,你还好吧?”有人在后面轻轻的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回头见到六弟在后面对着我笑,六王弟跟着我打了这大半年的仗后,整个人壮硕了很多,而且我看得出来,跟半年前相比,他明显的成熟了,人也长大了不少。

        我点了点头,对他说道:“你怎么?我没事。”

        “我知道大王兄你没事,只不过你心里一直有一些事情,不敢去面对,对不对?”

        我被他说中了心事,一时之间又找不出什么话来反驳他,便只好沉默不语。

        他望着我,语重心长的说道:“大王兄,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我也知道你在担忧什么。你所想的和你所担忧的,王弟也忧你所忧,担心你所担心。你所忧心的无非是进了京之后见到素姬,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她,是该称呼她母妃呢?还是该叫她的名字?对不对?”

        本来是很复杂的事情,竟然被六王弟这么轻而易举的说了出来,我倒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其实他说的也很对啊,我在想了这么多,所想的无非就是等见到素姬之后,该如何面对她。

        本来我千辛万苦的赶了回去,我是有机会带她走的,然而因为我的一己之私,因为我一心一意的想要这大陈的万里江山,所以最后我选择了放弃她,我选择了离开她,我选择了还是让她继续入宫做娘娘。

        我一想到父皇到时候会亲自迎出城门外十里来迎接我们,我一想到到时候见到素姬,我憔悴的容颜,我的心就疼痛得在滴血。

        我望着天上最闪最闪的那颗星星,我对六王弟说:“六王弟,你觉得这颗星星像什么?”

        六王弟诧异的望着我,他犹豫了一下说道:“这本来就是一颗星星,又怎么谈得上像什么呢?”

        “不,它像素姬,它像我心目中的素姬,你明白吗?这么久以来,我一直以为在战场上不停的拼命,不停的麻木自己,我从此之后就可以把素姬给忘记了。但事实上我发现我真的做不到,她在我的心目中永远就像这颗最明亮的星星一般,时时刻刻的在我的心目中闪烁不息。原来爱一个人就是这种感觉啊。”我把我心目中的想法同他说了出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