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庄生梦十三 (3 / 4)
最郁闷的是我这么想着的时候,还在原地转了几个圈。好了,我完全不清楚自己刚才是从巷子的哪一头进来的了。我现在连掉头回去也不知道往哪头走算是调头了。
这个年代的人和我三百多年前被赫尔格格救下时的清朝一样,娱乐项目非常少,家中没有wifi,没有电脑手机和电视,只能到人群集聚的地方玩玩。现下人全在庆安街,我找个问路的人都没有。
于是我又只能在原地转了几圈。除了转圈我别无办法。
转了几圈之后我想到了一个成语:投石问路。
于是面对屋舍,干脆利落地捡起一块石头,心中默念:石头掉在我的左边就往左走,掉在我的右边就往右走。
石子在空中优美落下,掉在了我的脚下。
这怎么算?
“云云是迷路了吗?”
我一转身,墨昏的夜色下,墨华身姿挺拔,在巷子中央翩然站着。
我咳了一声,“我只是看这边风景不错。”
整条巷子除了连着的屋舍,并没有风景可看。
我喜欢清静不行吗。
墨华几步上前,抓起我的手往前拉。
我用力扯了扯,没将手扯出来,“谁让你拉我的,我们还没合好呢!”
“哦?我们曾闹过别扭?”墨华停了下来,我猛地一头撞了上去,听他道,“云云是害羞了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
这个年代的人和我三百多年前被赫尔格格救下时的清朝一样,娱乐项目非常少,家中没有wifi,没有电脑手机和电视,只能到人群集聚的地方玩玩。现下人全在庆安街,我找个问路的人都没有。
于是我又只能在原地转了几圈。除了转圈我别无办法。
转了几圈之后我想到了一个成语:投石问路。
于是面对屋舍,干脆利落地捡起一块石头,心中默念:石头掉在我的左边就往左走,掉在我的右边就往右走。
石子在空中优美落下,掉在了我的脚下。
这怎么算?
“云云是迷路了吗?”
我一转身,墨昏的夜色下,墨华身姿挺拔,在巷子中央翩然站着。
我咳了一声,“我只是看这边风景不错。”
整条巷子除了连着的屋舍,并没有风景可看。
我喜欢清静不行吗。
墨华几步上前,抓起我的手往前拉。
我用力扯了扯,没将手扯出来,“谁让你拉我的,我们还没合好呢!”
“哦?我们曾闹过别扭?”墨华停了下来,我猛地一头撞了上去,听他道,“云云是害羞了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