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压力和大家唠唠 (加更通知) (1 / 3)
有点压力给大家唠唠
今天中午一说晚上有加更,估计就有不少兄弟看出来是要上架的节奏。
是啊,写手么,就靠写书挣点糊口钱。
其实一周前编辑就让我上架,我没同意,觉得给兄弟们看的免费字数太少,有点没人情味。
然后我拖了一周,字数到了一个必须上架不可的地步,才给编辑说,上架吧。
别的书基本都是二十章上架,我这本现在已经到了三十章了,多写了免费字数大约三万。
现在说出来也算是想让大家帮忙多订阅一点,帮帮忙冲一下本书的成绩!
多谢了!
我也不说什么一章就几分钱,只能说兄弟们喜欢看,我肯定努力写!
社会上总有一些人在底层摸爬打滚,我就是其中一个。
外卖都吃不起。
我没别的能力,只能写个能看的过去的文,争取让各位兄弟支持下去,以此维持生计。
这感言,我是大晚上三四点厕所写出来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
今天中午一说晚上有加更,估计就有不少兄弟看出来是要上架的节奏。
是啊,写手么,就靠写书挣点糊口钱。
其实一周前编辑就让我上架,我没同意,觉得给兄弟们看的免费字数太少,有点没人情味。
然后我拖了一周,字数到了一个必须上架不可的地步,才给编辑说,上架吧。
别的书基本都是二十章上架,我这本现在已经到了三十章了,多写了免费字数大约三万。
现在说出来也算是想让大家帮忙多订阅一点,帮帮忙冲一下本书的成绩!
多谢了!
我也不说什么一章就几分钱,只能说兄弟们喜欢看,我肯定努力写!
社会上总有一些人在底层摸爬打滚,我就是其中一个。
外卖都吃不起。
我没别的能力,只能写个能看的过去的文,争取让各位兄弟支持下去,以此维持生计。
这感言,我是大晚上三四点厕所写出来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